Astro Go手机应用程序新增下载功能,让用户下载自己喜爱的节目,这样一来,就算没有网络,也能离线观看。安卓、iOS和华为的用户都能享用此功能。

如果你打算前往网络连接差或没网络的地方,你可以在出门之前,先下载本地或国际节目。

Advertisement

该功能目前正在分阶段推出,Astro表示,超过85%的Astro Go手机应用程序内容可供用户下载。

欲下载节目以离线观看的用户,只需搜索你想要看的节目,然后点击“下载”即可。

Advertisement

此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更高、标准或更低的画面质量。Astro也表示,他们没有限制下载数量,用户甚至还可以无数次下载同样的节目。

Advertisement

你可以在Astro Go手机应用程序中的“My Library”找到已下载的内容,所有被下载的电影能保留2天,而电视剧则能保留7天。下载的内容一旦过期,就会被自动删除。

如果你是Astro订阅者,你可以在谷歌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下载Astro Go手机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