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双11优惠活动即将来临,小编已经将一些商品添加到购物车中。

根据Amanz报导,浏览器扩展程序AliPrice能帮助小编找到更好的优惠,不仅是在双11活动,也适用于平日的网购,不过,它真的有助于改善你的购物体验吗?

Advertisement

用户可以透过AliPrice来检查商品的价格历史记录、找到相同的商品、帮助你挑选最佳商品,以及能看到产品评价。

你除了可以在谷歌Chrome下载AliPrice之外,你也可以在Yandex、Firefox和Opera Beta下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如何使用浏览器扩展程序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 透过谷歌Chrome、 Yandex、 Firefox 或 Opera Beta登陆Aliprice.com
  • 点选“Install extension for free”按键
  • 然后你会看到网上商店列表(如上图)
  • 点选要使用浏览器扩展程序的网上商店
  • 你将被带到该商店的浏览器扩展程序AliPrice的页面
  • 添加扩展程序到你的浏览器
  • 如果你要在其他网上商店添加AliPrice,只需重复以上步骤即可
  • 你现在可以浏览你喜欢的网上商店
  • AliPrice会自动向你显示如何使用浏览器扩展程序,例如:如何追踪价格
  • 用户可以下载AliPrice手机应用程序(iOS版安卓版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小编查看一些产品的价格历史记录,受欢迎的苹果Airpods Pro目前的售价为949令吉,仍然比原价1099令吉来得便宜;Lazada会在双11售卖这款耳机,售价为879令吉。

根据AliPrice的价格历史记录,Airpods Pro在之前的双十节优惠的售价为929令吉。但奇怪的是,根据我们的双十节实时部落格,苹果Airpods Pro的售价为818令吉,这比即将来临的879令吉来得便宜。

这意味着两件事,第一件事是如果你上个月购买Airpods Pro,那么你并没有获得物有所值的商品;第二件事是AliPrice并不完全准确。然而,在双十节优惠活动中,Airpods Pro在Shopee的价格则更便宜,售价为799令吉。

对于多种款式的产品而言,AliPrice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例如:携带式硬碟SanDisk Extreme Portable SSD具有多种储存容量,250GB版的售价为330令吉,而在双11当天,它的售价则为319令吉。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根据AliPrice,在10月19日,250GB版的硬碟的最高售价为399令吉;如果是选1TB版的话,目前的售价为713令吉,在双11的售价则为659令吉。AliPrice仍会为你提供SanDisk最便宜的型号的读数。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liPrice的其他“功能”,例如:查找相同种类的商品和比较产品评价也缺失了。照理说,它应该出现在扩展程序中,并显示我们查找的产品信息(如上图所示)。

小编不能透过浏览器扩展程序来寻找产品,反而是被带到新的商品页面,小编可以透过Lazada的搜索栏目来查找商品。所以小编根本没机会享有那些他们承诺会有的功能,而且小编也找不到任何商品评价。

因为几乎所有AliPrice的功能都不怎么实用,所以小编认为不值得下载;而且它的价格历史记录也有不准确的时候,这使得小编无法充分了解价格如何迅速变化。

不过,如果你仍在寻找查找最佳优惠的简易方法,请不要担心!我们将发布有关双11最佳优惠的实时部落格,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