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有人在美国零售店Best Buy发现DJI Mavic Mini的下一代DJI Mini 2,现在DJI终于发布这款航拍无人机,而且它也具备一些升级版的功能。

该公司最新的便携式航拍无人机称为DJI Mini 2,而不是Mavic Mini 2。

Advertisement

从外观来看,DJI Mini 2和Mavic Mini差不多,而且它们的重量都是249g,不过DJI Mini 2采用了DJI的OcuSync 2.0图传系统,比起上一代航拍无人机,它的图传距离提升了150%(10公里)。

同时,DJI Mini 2配备了升级版的马达,可提供长达30分钟的飞行时间,以及更快的加速和速度;它的最高时速为57.6公里/小时,能够应付高达38.6公里/小时的风速。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这款航拍无人机能以3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码率为100Mbps),比起只能拍摄2.7k视频的Mavic Mini,它进步了很多;你能以60fps速度录制Full HD视频。

Advertisement

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拍摄RAW格式的照片,不再只是只能用JPEG格式,能让用户在编辑照片时,更具灵活性。

DJI Mini 2配备三轴机械增稳系统,在拍摄1080p的视频时,能提供2倍无损变焦;它还支持自动包围曝光(AEB)三连拍功能,能为用户提供清晰的照片。

Advertisement

这款航拍无人机采用1/2.3寸传感器,可拍摄12MP照片;你也能使用预设拍摄模式,例如:QuickShots、Panoramas和运用在不同场景的拍摄模式。它也配置GEO地理围栏系统,能确保远离禁飞区。

“这些模式和功能不仅能让DJI Mini  2刺激地飞行,而且所有技能水平都是安全的。”

售价和开卖时间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因为具备升级版的功能,所以DJI Mini 2的价格当然会比上一代贵,它已经在大马开卖,共有两种款式,以下是它的售价:

DJI Mini 2 (标准版) : 1899令吉
DJI Mini 2 (套装版) : 2499令吉

DJI Mini 2 (标准版)具有航拍无人机、遥控器和1个电池,而套装版则有3个电池、充电器、收纳包、遥控器和航拍无人机。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到DJI的ShopeeLazada购买。

DJI Mavic Mini是否值得升级?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