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承认,部份AirPods Pro可能存在声音问题,为解决此事,他们推出一项新服务,让用户免费更换有问题的AirPods Pro耳机。

据了解,只有2020年10月前制造的少量AirPods Pro受影响,其问题包括在嘈杂环境、运动、和通话时,会出现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导致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运作,造成低音流失或背景噪音增加,如街道或飞机噪音等。

Advertisement

苹果表示,若您的AirPods Pro耳机出现上述问题,可到苹果授权服务中心免费更换;该服务也适用于我国用户。

服务中心将会检查AirPods Pro,以验证耳机是否符合更换资格,确认后,他们将免费为用户更换左、右或两个耳机;苹果补充,由于充电盒不受影响,因此此次更换服务不适用于充电盒。

Advertisement

若您的耳机目前没出现问题,该服务有效期间为用户购买AirPods Pro后的2年内;更换后的耳机,将不会延长耳机的标准保修期。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您可浏览苹果官网,寻找邻近的授权服务中心,由于疫情关系,在此建议您先进行预约;任何疑问可点击这里,以寻求Apple Support帮助。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