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果粉终于可以在11月13日,开始使用苹果(Apple)新的iPhone 12了!同时,您可以在11月6日(下周五)开始进行预订;Digi透露,您可通过旗下的PhoneFreedom365分期付款计划,按合同购买新机。

除了Digi,您也能到苹果授权经销商,或其他电信公司购买新机;据Machines表示,他们将会于11月6日,晚上9点开放预购。

Advertisement

同时,Digi已确认新系列的所有型号,即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会于11月13日开卖。

以下为iPhone 12系列官方定价:

Advertisement

iPhone 12 mini(5.4寸)

Advertisement
  • 64GB   :3399令吉
  • 128GB :3599令吉
  • 256GB :4099令吉

iPhone 12(6.1寸 )

  • 64GB   :3899令吉
  • 128GB :4099令吉
  • 256GB :4599令吉

iPhone 12 Pro(6.1寸 )

Advertisement
  • 128GB :4899令吉
  • 256GB :5399令吉
  • 512GB :6299令吉

iPhone 12 Pro Max(6.7寸 )

  • 128GB :5299令吉
  • 256GB :5799令吉
  • 512GB :6699令吉

标准的iPhone 12共有白、黑、蓝、绿、红5种颜色可选择,而Pro系列则有4种颜色,分别为石墨、银、金和太平洋蓝。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新系列iPhone采用了新的 5nm A14 Bionic 处理器,也是苹果首批支持5G网络的iPhone,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美国型号的新机,才能支持mm Wave频段。

设计方面,新机的侧面较为平坦,这与之前的iPhone 4 和 iPhone 5系列相似。

与前两代产品不同的是,新的iPhone 12共有5.4寸和6.1寸两种大小,两者均采用了OLED的Super Retina XDR,可支持Full HD +分辨率;据苹果表示,iPhone 12 mini是世界上最小、最轻薄的5G智能手机。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Pro系列则搭载了更大的屏幕,分别为12 Pro的6.1寸,以及12 Pro Max的6.7寸;重要的是,Pro系列目前最少的存储空间为128GB。

除了屏幕和电池,Pro Max还搭载了更好的摄像头,其主摄像头使用了较大的传感器,并且还具有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远摄像头提供了2.5倍的光学变焦,而较小的12 Pro则是2倍。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作为努力减少碳排放的一部份,苹果不再为新机提供充电器和耳机,新的包装盒也因此变小,盒中只有iPhone、USB-C电线、说明书以及SIM卡卡槽针;若需要充电器,则需额外购买99令吉的Apple 20W USB-C插座。

与iPhone 11系列相比,iPhone 12在我国开卖的时间略迟,比首批发售国家如新加坡等,晚了3个星期才到货。

以防您漏掉早前的报导,现在您只需以2199令吉的优惠价,就能入手iPhone XR;欲知更多iPhone 12 Pro的黑科技,则可点击这里查阅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