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哈雷(Harley-Davidson),想必不少人都会联想到高速公路旁重型,以及声音炯亮的摩哆。

在时代变迁下,以电动脚车代步的情况越发普遍;目前,我们已看到杜卡迪(Ducati) 和 雅马哈(Yamaha)都纷纷推出电动脚车迎合市场。

Advertisement

现在,哈雷也跟上步伐,通过旗下的Serial 1 Cycle品牌,推出自家的电动脚车——Serial 1 eBicycle。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虽然Serial 1 Cycle作为衍生品牌,但旗下的产品依然有哈雷在背后全力提供支援,该名称更源自他们的首款摩哆,该摩哆被亲切地称为 “Serial Number One”。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哈雷持有Serial 1 Cycle的少数股份,而风险资本家则拥有该品牌的剩余股权。

新款的Serial 1 eBicycle 于明年发布;虽然目前尚未发布该脚车的全部详情,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电动脚车具有复古的仿皮车座,以及极简风格的黑色车架,而这种设计搭配,也不禁让人想起哈雷首款经典脚车。

Advertisement

看看国外媒体怎么说,再自行判断:

CNN说,该脚车是由安装在车架中的引擎提供动力,而不是采用传统的金属链条。

“另外,也不会有油门装置,当骑手踩踏时,踏板辅助技术将会为脚车提供动力,车头和车尾灯也整合到了车架上,因此这些配件都不会破坏它复古的外观。”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Serial 1 Cycle品牌总监Aaron Frank 介绍:“受哈雷戴维森创始人启发,我们希望再次通过Serial 1 eBicycle, 改变脚车爱好者在世界各地出行的方式。”

Serial 1 eBicycle 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详情规格会在11月16日公布;近年来,eBicycle产业发展迅速,2019年预计价值高达150亿美元,2020至2025年将以每年6%的速度增长。

哈雷近期确实经历着艰难的时期,该公司最近宣布,计划裁退约700名员工,虽说疫情导致销量下跌,但实际上,该公司在过去6年的利润一直在下降。

如果在寻找一款不会吵醒邻居的哈雷,Serial 1 eBicycle 或许适合您,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以了解更多详情。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