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索尼(Sony Malaysia)公司旗下的旗舰智能手机Xperia 1 II已经开放预订。如前所述,该设备官方价格是4999令吉,预计在下个月发售。

在马来西亚的Sony Xperia 1 II(发音为Mark II),现在可以在购物平台Shopee上的索尼官方商店预购。

Advertisement

配合预购的促销活动,索尼还附赠WF-1000XM3入耳式耳机,零售价为949令吉;这款手机有3种颜色即黑色、紫色和白色。根据商品清单,手机可在30内天发货。

Advertisement

对于附赠的耳机,这可能是索尼首次附赠的WF-1000XM3主动降噪(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耳机。

Advertisement

但是,其实消费者可在网上促销活动用低于600令吉轻松买到这款耳机。去年,Sony Xperia 1(Mark I)也曾经附赠价值1599令吉的WH-1000XM3降噪耳机。

Advertisement

回顾规格,Xperia 1 II配备6.5寸4K HDR OLED屏幕,长宽比例为21:9,它在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上运行 。

它备有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空间,还能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尽管使用60Hz刷新率,但索尼声称,通过运动模糊减少技术(Motion Blur Reduction)可获得类似于90Hz刷新率的观看体验。

至于拍照方面,它具有三镜头设置,并带有1/1.7寸的传感器尺寸的12M主相机 、12MP超广角相机以及提供3倍光学变焦的12MP长焦相机。该前置镜头是8MP自拍镜头。

正如你对索尼旗舰有所期望一样,它仍具有立体扬声器以及IP68防尘防水性能,还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

索尼还配备20fps连拍模式以及Eye Auto Focus。为了让用户有电影般的观看体验,还配备由CineAlta运行的Cinematography Pro。

这台设备供电量为4000mAh,通过USB-C进行USB-PD快速充电,而且还支持无线充电。

如果你不需要4K屏幕,想要拥有120Hz刷新率的紧凑型旗舰产品,建议可选择更小的Xperia 5 II,零售价为4099令吉,预计在今年12月抵达马。

感谢Jason Anthony的贴士!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