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经过DxOMark Mobile相机专家的测试,总得分在DxOMark移动相机性能排名第三名。这意味仅次于华为P40 Pro和小米Mi 10 Ultra。

在照片和视频方面,Vivo X50+的照片得分为139分。Vivo的智能手机通过精准曝光和白平衡和色彩准确性,为该测试提供了“非常强大”的结果。动态范围也非常广,在高对比度拍摄中,细节和高光平衡表现非常好。

Advertisement

X50 Pro+的13MP潜望式镜头提供5倍光学变焦,并且在中等变焦设置下,效果仍非常好。不幸的是,广角相机无法提供同样的效果,在测试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

Advertisement

若你期望得到良好的微光效果以及将噪点则保持在最低水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视频性能很“出色”。DxOMark表示,4K 30帧率(fps)是可以让你获得最佳效果的设置,并且Vivo保持了视频的细节噪点之间的良好平衡。自动对焦的效果也很好,而且稳定性非常好。

但是,存有偏色问题,DxOMark指出,这可以在视频中改善偏绿色的问题。同时,由于设备的内置稳定性,可能会发生伪像的情况,但整体的视频性能仍“值得赞扬”。

“虽然在视频模式下自动对焦表现良好,可以快速有效拍摄移动中的物体,尽管我们测试人员注意到偶尔对焦不稳定。”

“但是,稳定性依旧相当要有佳,但是它会产生伪像,当手机静止不动时会出现重影。”

在整体而言,DxOMark说,Vivo X50 Pro+在相机功能方面表现出色。唯一的缺点是,超广角镜头仍不是旗舰的标准。

所以你又怎么看呢?你是否拥有Vivo X50 Pro+?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分享经验。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