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Watch GS Pro预计很快在马来西亚推出!而我们有机会率先了解这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

随着Honor Magic Watch 2基础上取得成功后,Watch GS Pro大大改善前身14天电池续航力,同时还进行许多其他重大升级!

Advertisement

荣耀指出,这是一款专为喜爱户外活动的“城市冒险家”设计的智能手表,它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以及不锈钢表圈和表盘。

这款手表重量为45.5克(不含表带)非常重,而且必须注意的是,整体表机身比Magic Watch厚很多。

Advertisement

也许智能手表重量的增加是因为电池续航力有关。荣耀承诺,每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在启用全球定位系统(GPS)的情况下,电池续航可达48小时。

Advertisement

另外启动户外锻炼模式,每次充电可长达100个小时。与Magic Watch 2的14天电池续航力相比,这次有明显的改进。

Advertisement

还有全新滑雪模式,当然除了涵盖滑雪,还有单板滑雪和越野滑雪,并有备有海拔气压表,对于远足或登山的用户就派上用场。它还支持超过100种锻炼模式(包括铁人三项)。

这款智能手表具有5ATM防水功能,支持游泳追踪。这也意味着,它能够承受深达50米的水深,但是必须注意的是,大多数国际保修并不涵盖进水导致的损坏。

与大部分荣耀其他智能手表一样,这款手表似乎是设计于冒险的“独立伴侣” 。它具有全球定位系统、格洛纳斯系统(GLONASS)和全新“返回路线”功能,它基本上是面包屑式导航功能,协助用户回到相同路线。

手表还可以存储歌曲,荣耀承诺提供高达500首歌曲的容量。但是,由于荣耀和华为的LiteOS操作系统不支持如Spotify之类音乐串流服务平台,因此用户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把音乐加载至手表。

若用户有MP3收藏夹则可将一对蓝牙耳机连接至Watch GS Pro,而且在锻炼过程中可以将手机放在家中。

荣耀所承诺的坚固性也超越了设计。Watch GS Pro通过14种的MIL-STD-810G美国军事级认证,并且在高海拔、液体污染、震动、不同温度和湿度等情况下进行测试。

此外聚碳酸酯的材质,从第一印象开始就感觉非常良好,它应该足够坚固地承受一两次的碰撞。

其他规格与Magic Watch 2非常相似。它配备麒麟A1芯片和1.39寸AMOLED屏幕,可推动454x454像素的分辨率。此外还支持SpO2监测器将帮助用户追踪血氧水平;华为TruSleep 2.0还能检测用户的睡眠品质。

从第一印象开始,荣耀Watch GS Pro是非常值得考虑。荣耀与其改变做事模式,他们凭借Magic Watch 2优势,将电池寿命延长至25天,并为Watch GS Pro增添了更多的坚固性和耐用性。

对于部分人而言,手表的尺寸或许会太大,并且没有比较小的版本供选择。即使戴在手腕上,我相信许多人会察觉Watch GS Pro看起来有点“太多”。

其实,我想说,这款智能手表的大小和重量,与卡西欧(Casio)G-Shock非常相似。你又怎么看待这款荣耀最新的智能手表,欢迎在下面留言。

唯遗憾的是,荣耀至今尚未透漏价格详情和大马正式发布日期。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