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在家工作的现象越发普遍,Google Docs这类生产型的应用程序也在更新,以迎合新常态。

更新后,安卓(Android)的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Docs应用程序,编辑或处理Microsoft Office的文件。

Advertisement

Android用户现在可以在Google Docs中,使用以下功能及好处:

  • 可在Google Docs、Sheets和Slides中,对Microsoft Office的文件进行编辑、注解和共享
  • 更完善地共享选项和管理功能
  • 减少透过电邮发送及下载附件的步骤
  • 减少转换文件格式

此前,iOS和Android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在Smart Compose使用这些功能;它将会取代功能及共享能力有限的QuickOffice。

Advertisement

这些功能将会在默认情况下启动,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确保你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Google Drive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所有的G Suite和拥有个人Google帐户的用户,都可使用以上功能。

遗憾的是,iOS用户在短期内都无法使用上述功能,这很可能是因为Microsoft Office对安卓系统更友善。

Advertisement

早前,Google Docs应用程序(iOSAndroid)也向Android用户推出了黑暗模式(Drak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