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微软(Microsoft)官网8月18日消息,微软将于一年后停止Microsoft 365(原名Office 365)对IE 11(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支持。

微软表示,Microsoft 365应用程式与服务如Office 365、Outlook、OneDrive等,将于明年8月17日终停止支援IE 11。

Advertisement

也就是说,从2021年8月17日起,IE 11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旗下包括Office365、OneDrive云盘,和Outlook邮箱等办公软件服务。

此外,通讯和协同运作软体Microsoft Teams网页版也会在今年11月30日以后不再支援IE 11,即用户将无法再直接透过IE 11网页进行视像会议。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也在计划于2021年3月9日停止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在支持停止后,旧版Edge将不再能获得安全更新。

Advertisement

而基于开源Chromium为核心架构的新版Microsoft Edge,微软正在部署将其放到Windows 10 1709版以上的电脑运行,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20H2版本也将会首次预装这款新浏览器。

IE浏览器推出至今已有25年历史,但由于功能一直追不上其他新推出的浏览器而遭“遗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