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预计在下个星期推出价格低于500美元(约2130令吉)Nord系列,初步了解,它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运行和支持5G网络。

在Geekbench跑分网中发现,OnePlus新手机的型号为BE2028,与之前列明的AC2003不同,它是1.71GHz的时钟频率以及配备有6GB的RAM。

据悉,该款新手机是骁龙690 5G运行,而且是高通600系列中首款5G骁龙芯片组,它采用 8nm 制程工艺,搭载高通 Kryo 560 CPU(Cortex-A77 ) 和Adreno 619L GPU(Cortex A55)。

Advertisement

至于连接性方面,它支持标准5G组网的SA和NSA,该下载速度高达2.5Gbps,LTE下载速度为1.25Gbps,芯片组还支持WiFi 6和蓝牙5.1。

Advertisement

OnePlus将会在近期内发布两款新智能手机,它有可能是Nord Lite或者更高规格骁龙76 5G处理器的Nord Pro。

这也显示出One Plus希望,全新Nord系列可占领大众市场,但是最大问题是手机价格又会是多少呢?而且另一个可能,在Geekbench发现的也有可能是不会发布的测试版本设备。

Advertisement

该全新的手机将在7月21日透过扩增实景(AR)方式举办发布会,必须肯定的是,Nord系列即将登陆大马!

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