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直期待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话,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三星终于宣布将于8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时(大马时间晚上10时),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届时会推出GalaxyNote 20及Galaxy Note 20 Ultra

Advertisement

从三星对于这次发布会的叙述来看,三星将会推出一系列Galaxy产品:

在变化的世界中,建立有意义的连接并保持生产力的愿望是不变的。我们的手机需要做好准备,以帮助我们与最重要的事情保持联系,以及带给我们新的工作及娱乐方式。

Advertisement

8月5日,参与我们的Galaxy Unpacked网上活动,来探索Galaxy设备最新的生态系统。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因为大马是三星主要的市场,所以我们预计大马三星会在Galaxy Unpacked发布会结束后,很快就会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的预购活动,并且将会于8月底开卖该系列手机。

从宣传预告片可见,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颜色将采用神秘铜(Mystic Bronze)。此外,我们也曾在三星官网最近泄漏的Galaxy Note 20系列的照片发现,这款手机就是采用这个颜色,而且还搭配S Pen。

Advertisement

Galaxy Note 20仍然会保留熟悉的带有圆角的平板设计。这款手机最大的改变是具备巨大的相机突出部位,该部位配置三摄摄像镜头。

最近曝光的上手照片可见,Galaxy Note 20 Ultra将配置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手机的机身边缘也有轻微的弯曲,打孔看起来也小很多。

三星除了会在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上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之外,预计他们也将发布Galaxy Z Flip 5G、Galaxy Fold 2和Galaxy Watc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