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Proton)将于本周四(9日)迎来35周年,为了庆祝这项盛事,吉利控股集团(Geely)与宝腾将会在当天推出特别版车款!

这家国产汽车品牌也发布了35周年的视频,并在预告片的结尾暗示他们将会在宝腾脸书专页上,实时直播这辆新的特别车款,该活动将会于7月9日早上10点35分开始。

Advertisement

视频中也提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特别的日子,宝腾的传奇将继续流传。”

Advertisement

起初,这听起来像是为期一天的促销活动,消费者会在当天购买新车时获得额外的赠品,但据Paul Tan的报导指出,宝腾似乎会在当天发布Black Edition Saga。

Advertisement

从预告片最后的暗示,我们也可以在短片中看到黄色高光的黑色车型,就如下图所显示的那样,黑色车款的前方以及后视镜似乎都会配有黄色的元素。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目前Saga仅提供5中颜色供选择,即装甲银、深灰色、雪白、宝石红和玫瑰木栗色。

在宝腾的官网上,他们甚至还要求民众投票出最喜欢的Saga周年纪念版标语,该投票活动将于7月8日(周三)截止,届时还会通过抽奖活动选出8位幸运儿。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宝腾将会为首3名幸运儿送出价值7000令吉的Shopee代金券,而其他5名安慰奖幸运儿将会获得Parker的圆珠笔。

我们预计特别版的Saga不会有重大的硬件升级,宝腾可能会在2019年的车型中添加几个额外的附件,而黑色的配色也可能是现代版的Proton Knight,它是参考了旧款运动版的Proton Saga Aeroback。

若配合35周年纪念的特别版车款,宝腾发布80年代主题的视频,那就真的是太酷了!

Proton Saga基本规格及手排挡的车款官方售价为3万2800令吉,而自动排挡车款的价格则一直上涨到3万9800令吉。

现在有了新的免税优惠,你可以在标准的手排挡车款上获得400令吉的折扣,而标准的自动排挡车款将会获得500令吉的折扣。

我们猜测Proton Saga 35周年特别车款的价格可能略高于4万令吉,所以有细节将会在周四上午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