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各地逐渐从疫情中恢复,数码化也成为了经营企业中很重要的一环。为此,Digi推出了altHR 应用程式(App)协助我国的企业数码化管理,简化人力资源作业流程提高公司的整体效率以适应新常态。

Digi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一直在使用该应用程式。

Advertisement

“altHR 是套数码工作团队管理解决方案,员工可轻易地请假、报销、上下班打卡、出差申请、取用薪资单、和手册等重要文件、查阅公司最新消息及通告等等。对公司员工而言,这项功能非常方便以及省时。”

这项功能对公司而言也有着不可或缺的用处,例如:可用 altHR 来应聘员工、管理内部人力资源调查、有效地追踪作业流程或是分析资料以及提供补贴给予员工如,交付水电费或是购买优惠券等等。

Advertisement

换句话说,只需一部手机便可轻易操作,这对于正在应对疫情的企业来说是非常便利的功能,因为可免去出外的风险,甚至是剔除了繁杂的文书工作。

Advertisement

同时,Digi表示,除了人力资源流程外,他们也将计划开发更多功能,包括零售管理及业务开发等。

据Digi数码首席执行员帕威拉坚(Praveen Rajan)称,该应用程式最初是为了解决该公司自身的需求而开发,在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后,Digi决定自己开发人力资源平台,而这种数码化作业流程也越来越普遍。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报道称,8-10名人力资源人员表示,尽管马来西亚许多中小型企业尚未准备好将其人力资源流程数码化,但仍需要数码工具来减轻工作量。

如今,为了让更多中小企业能够受惠于数码化业务,Digi 也将为所有企业公司的首50名员工免费提供 altHR ,直到2020年12月31日。

该应用程序可分别通过Play商店和App Store下载,在AndroidiOS的设备上均可使用。

此外,为了鼓励中小企业数码化日常业务,政府也于2020年财务预算案中给予 “中小企业数码化资助金”(SME Digitalisation Grant)拨款,承诺为符合资格的公司所采用的数码工具或解决方案提供高达50% 的减免 (最多5000令吉) 。

而 Digi 也被列为该资助金计划的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TSP),凡签用 altHR 的企业公司也将拥有资格申请该资助金。

如果你也想尝试该应用程式,也可以点击此处以了解有关altHR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