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 5G 将于6月26日(下周五)登陆大马,这将是我国市面上首款5G平板电脑!大马华为在4月宣布推出的MatePad Pro,是仅支援无线上网的WiFi版本。

华为官方表示, 华为MatePad Pro 5G 的售价为3299令吉。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 Cincau-
-图取自Soya Cincau-

该设备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相比之下,WiFi版本也具有相同的RAM和内存,售价为2399令吉。

Advertisement

这款MatePad Pro 5G 平板电脑,与Mate 30 Pro 5G 手机相似,其背面均采用素皮材质,而颜色仅有深绿色可选。

Advertisement

作为新品优惠,购买这款新平板电脑将获送额外礼物,包括3个月的华为视频免费订阅服务以及12个月的50GB华为云端储存空间。

为了让用户能完全体验新款MatePad Pro,华为还提供了专属MatePad Pro键盘套装,额外收费为499令吉。

Advertisement

这个键盘套装包括华为智能磁吸键盘Smart Magnetic Keyboard,并配有价值299令吉的M-Pencil手写笔,售完即止。

根据MatePad Pro 5G 的规格,它运行EMUI 10.1系统来支持安卓系统10,能带来的多屏协同、平行视界等,可以充分发挥大屏的优势。

但用户仅只能使用华为的AppGallery来下载应用程序,而不是Google PlayStore。

 -图取自Soya Cincau-
-图取自Soya Cincau-

此外,它还配备了10.8英寸QuadHD + IPS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

华为MatePad Pro 5G所配备的旗舰级SoC麒麟990芯片,是全球首款7nm EUV工艺的5G SoC处理器。

这款也集成16核CPU核心,频率可达2.86GHz,再加上2大1小NPU人工智能加速核心。

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不仅给华为MatePad Pro 5G带来了强大的办公性能,集成的5G基带还让这款平板电脑有了全网络连接能力,5G下行速度可达2.3Gbps,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 NSA/SA双模网络,向下兼容4G、3G及2G网络。

这能使平板电脑可以流畅运行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提升基础办公效率。

华为MatePad Pro 5G也令多媒体消费者叹为观止,因其扬声器设置由Harman Kardon进行了调整。

它配备了7,250mAh大容量电池,而5G版本支持27W无线充电,以及通过USB-C接口的40W 的极速快充(SuperCharge)。

极速快充能够实现长达11个小时的超长续航,电量耗尽后也可以快速回血。相对于传统的笔记本,充满电池的速度更快,时间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