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Pokemon)品牌一直都很亲民友善,最近更为粉丝玩家带来了新的手机游戏及更新!其中包括两款手机游戏 Pokemon Smile 和 Pokemon Cafe Mix !

如果你是Nintendo Switch《宝可梦剑/盾》(Pokemon Sword or Shield)的游戏玩家,那你将可以享受已推出的铠之孤岛(The Isle of Armor)!

Advertisement

Pokemon Smile

Advertisement

至于没有Nintendo Switch的粉丝,你也可以到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Pokemon Smile应用程式。该款App旨在鼓励孩子刷牙,保持口腔卫生。

Advertisement

在Pokemon Smile中,除了可以利用摄像头监控孩子的刷牙情况,也可以让孩子们像玩Pokemon Go一样,捕抓及收集神奇宝贝。

在开始使用Pokemon Smile 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神奇宝贝,然后便可以在自拍相机前刷牙了,玩家会看到自己在手机内,以AR技术的方式戴上神奇宝贝的帽子,并以刷牙的方式攻击其他神奇宝贝。

Advertisement

刷完牙后,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以抛出精灵球,捕抓被“打败”的神奇宝贝。此外,你还可以透过这样的方式收集更多的AR帽子以及贴纸之类的奖品。

在这款游戏中有超过100中神奇宝贝供收集,Pokemon Smile每天最多还可以发送三次的刷牙通知,你也可以设定通知时间。

Pokemon Cafe Mix

另一个新款游戏 Pokemon Cafe Mix 是一款类似于Candy Crush的益智类游戏,该游戏仅在6月23日推出,但粉丝们可以点击这里(Android)这里(iOS)预先注册。

在 Pokemon Cafe Mix 游戏中,玩家将会化身成为神奇宝贝提供服务的咖啡厅老板,在“服务”其他神奇宝贝期间,玩家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并招募更多的神奇宝贝,以扩展咖啡厅的“生意”。

据报导,宝可梦去年也推出了 Pokemon Sleep ,旨在把睡眠变成娱乐。另外,新的 Pokemon Snap 也计划在Nintendo Switch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