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即将推出新一代游戏手机 ROG Phone III !近日,网络上流传关于华硕新款游戏手机的视频,从视频中能清楚看见 ROG Phone III 长什么模样。

虽然该部影片时长只有35秒,我们却能从多个角度来看到 ROG Phone III 的外型及有哪些配置。

Advertisement

与采用后置双摄组合的ROG Phone II相比,最新的 ROG Phone III 搭载后置三摄组合。

从外观设计来看,ROG Phone III 与之前的游戏手机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背盖保留着ROG标志性象征的 AURA RGB 灯效。

Advertisement

另外,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影片中的小细节,ROG Phone III 背后印着“Tencent Games”(腾讯游戏)标志。去年,华硕已和腾讯游戏合作,共同推出ROG Phone II,但只在中国售卖。

Advertisement

ROG Phone III 采用6.59英寸FHD+ AMOLED屏幕,具备指纹辨识功能,可以用来解锁。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游戏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不过去年的游戏手机具备120Hz刷新率。

有趣的是,华硕决定在手机正面使用更大的前额挡板,以容纳前置摄像镜头。令人感到失望的是,这款游戏手机看起来好像不具备3.5mm 耳机孔。

Advertisement

ROG Phone III 运行Android 10 操作系统,搭载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