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肯德基(KFC Philippines)在脸书上宣布了他们首个以肯德基为主题的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island)岛屿。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6月22日,他们将会在脸书专页上发布邀请代码,让 动物森友会的玩家参观以肯德基为主题的岛屿,并有机会赢取免费的全家桶。

Advertisement

他们也发布了几张图片及视频,透露了该岛的样子,在动物森友会上以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爷爷)及肯德基为主题的岛屿,可爱极了!

Advertisement

菲律宾肯德基将会在脸书上以随机时间的方式发布邀请代码,但如果你是动物森友会的游戏玩家,你也应该知道每座岛屿一次只能容纳7为玩家,因此要登岛也可能会很困难。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若很幸运地能登上该岛,来自菲律宾的玩家也可以寻找岛上以桑德斯上校打扮的岛主,并获得免费的全家桶,当“桑德斯上校”为你提供代码时,他们也会截取屏幕,并在脸书专页上公布得奖者。

Advertisement

但其他国家的玩家只可以到岛上参观,无法参与免费全家桶的竞赛游戏。

在马来西亚,MyBurgerLab也做了类似的事情,但他们仅以该品牌的主题装饰岛屿,另外香港的一家食品连锁店也在聘请“游戏专员”,让他们的品牌能够登陆动物森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