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 华为 (Huawei)手机及设备需要维修或更换电池,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宣布了为期一周的新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

华为 夏季服务礼宾部(Huawei Summer Service Concierge)将从本周五起,为保修以外的设备提供 免费维修服务 ,并且为部份配件提供折扣。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该 免费维修服务 将于2020年6月19日至25日期间进行,需要注意的是该 免费维修服务 活动仅适用于马来西亚的华为用户。

据华为的说法,每位消费者都有权利享有一次 免费维修服务 ,以享受保修以外的维修服务;这将意味着华为的用户只需要支付更换零件的价格。

Advertisement

为此,华为还特别为特定型号手机的特定备件提供20%的折扣,折扣优惠价格会视情况而定,先到先得,同时自更换日起,备件也可享有90天的保修期,你也可以在这里查询 华为 设备备件的价格。

Advertisement

此外,你也必须前往华为服务中心才可享有以上的服务及优惠,以下是华为服务中心的完整列表: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片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除了 免费维修服务 及备件折扣,用户在领取维修后的设备时,也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特殊玻璃瓶作为礼物,存货有限送完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智能手机清洁和紫外线消毒服务。

欲了解更多详情,你也可以浏览华为的免费维修服务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