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到了,如果你还没决定要购买什么礼物的话,不妨可以考虑 Jabra 宣布的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无线耳机促销活动!

Jabra Elite Active 75t 基本上是一款运动版防水耳机,同时Jabra Elite Active 75t 也升级到IP57防护等级(防尘防水)。

Advertisement

从外观上看,Jabra的 Elite Active 75t 看起来与早前发布的Elite 75t相同,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较小的机体和更长的杆身获,以得相同的舒适设计。

Jabra也透露,他们已进行了成千上万次测量,以获取最佳的耳塞形状和尺寸,这说明了该品牌非常强调使用者的舒适性。

Advertisement

虽然,我还没亲自尝试到新款的 Elite Active 75t 耳机,但我的同事Rory说,这款在早前的Elite 75t版本耳机中,Jabra就有着更舒适及贴合的耳塞以降低防噪,其轻巧的特性更加体现了佩戴时的舒适感。

Advertisement

你也可以观看以下视频,以获得他对这款耳机的第一印象:

你也可以估计Elite Active 75t单次充电的续航力长达7.5小时,若再加上充电盒,总续航力则可高达28小时,虽然你可以单独使用充电盒实现无线充电,但这款耳机目前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Advertisement

就像当今市场上许多高级无线耳机一样,Elite Active 75t支持大多数主要的虚拟助手如Google助手、Siri甚至是Amazon Alexa。

Jabra的Elite Active 75t的正式售价为999令吉,略高于标准版Elite 75T的949令吉,但在这次的父亲节促销活动中,凡购买Elite Active 75t(海军蓝和深灰色)的顾客,将可免费获得价值415令吉的米色Jabra Elite 45e ,以及免​​费送货服务。

凡购买 Elite Active 75t(海军蓝和深灰色)的顾客,就可免费获得价值415令吉的 Jabra Elite 45e 耳机!-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凡购买 Elite Active 75t(海军蓝和深灰色)的顾客,就可免费获得价值415令吉的 Jabra Elite 45e 耳机!-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值得一提的是,Jabra Elite 45e也是一款透过蓝牙连接的挂颈项无线耳机,虽然不是TWS(True Wireless Stereo)耳机,但它的颈带利用了记忆金属线,来“记住”用户脖子的形状及轮廓,提升舒适感。

与此同时,Jabra Elite 45e也是无线耳机,尽管它们是通过蓝牙颈带连接的,而不是TWS。有趣的是,颈带利用记忆线来确保“记住”脖子的形状和轮廓。

Jabra Elite Active 75t父亲节促销仅在6月13日至2020年6月21日期间,于Lazada的Jabra官方Lazmall商店中提供优惠, 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以获得更多有关Jabra Elite Active 75t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