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美国抗议种族歧视示威的影响,索尼(Sony)周二(2日)凌晨在推特宣布,他们将延迟举行PlayStation 5(PS5)发布会。不过,他们尚未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索尼透过其官方推特表示,他们明白全球的玩家们都非常期待看见PS5,但是,他们觉得现在并不是值得庆祝的时候。他们想要站在后面,让更重要的声音能够被听见。

Advertisement

pic.twitter.com/ZAY8StN0EU

延迟举办发布会的消息传开后,有些粉丝能理解索尼是基于尊重当前情况而决定推迟发布PS5,并给予他们称赞。

Advertisement

而有的粉丝则对这决定保持怀疑的态度,认为这只不过是索尼经过深思熟虑的业务决策而已。

Advertisement

索尼原定将在周四(4日)举行PS5发布会,先前也公布了PS5规格配置及PS5的手柄DualSense。

46岁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于当地时间上周一(5月25日),遭白人警察沙文(Derek Chauvin)用膝盖压住脖子导致断气,此事曝光后,引爆美国各地示威抗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