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游戏主播可以边玩游戏边赚钱,在疫情的冲击下也衍生了“游戏专员”的职业,让你在家打机就能有收入,而且酬劳还高达2万港元(约1万1224令吉)!

香港食品公司美味栈(Yummy House)最近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招聘“游戏专员”的告示,主要寻找《动物森友会》玩家,在游戏里为该公司在31天内,建造一座专属的岛屿。

Advertisement

据帖文显示,应征者必须具有艺术技巧及创造力,还需要玩该游戏超过100小时或以上。

虽然可以在家打机上班,但毕竟是一份工作,该公司规定受聘者必须每周汇报进度3次。

Advertisement

图为美味客栈招聘游戏专员的海报。-图片摘自网络-
图为美味客栈招聘游戏专员的海报。-图片摘自网络-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经收到300份的申请,80%的申请人来自香港,其余则来自美国、台湾、日本及大马,而大多数的申请人都是艺术家、图形设计师及软件设计师等。

Advertisement

美味栈高级营销主管Savannah Tang表示,由于疫情的冲击,民众不敢外出,他们从4月份就开始计划这项软性销售项目。

她说,将会在《动物森友会》的岛上展示该公司的产品、物流、工厂及商店等,希望能结合时下流行的游戏,把虚拟的展示转化成真实的销售。

Advertisement

美味栈成立于2001年,是一间专门监制健康美食及优质酱料的国际性机构,若他们成功在《动物森友会》上实行这次的项目,想必未来将会有不少的公司纷纷效仿。

除了香港的美味栈,我国食品公司myBurgerLab也通过该游戏推广该公司品牌。

此外,myBurgerLab也举办了一场竞赛,让民众在The Sims 及Minecraft上建立该公司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