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宣布Astro IPTV用户即日起能免费升级至4K Ultra Box,但仅限于Maxis Fiber的IPTV用户才能享有这项服务。4K Ultra Box将为用户带来4K内容、云端收录服务及多屏幕串流服务。

Astro公司表示,所有签购Maxis Fiber的IPTV用户,在合约到期后就能免费升级至4K Ultra Box,新的合约期限为24个月。签购VDSL服务及TIME光纤配套的用户将无法享有这项优惠。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stro&Broadband配套的新客户也能享有这项免费升级服务。签购Starter Pack配套的新客户,能享有这项免费升级服务的同时,也能获得每个月10令吉回扣(首两年)。

Super Pack及Super Pack Plus的用户重新签署合约后,也能免费升级至4K Ultra Box,以及享有每个月20令吉的回扣(首两年)。

Advertisement

想要享有免费升级服务的民众,可拨打至03-74908000。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stro官网FAQ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