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lie 最近推出“Giler BagiLebih”促销活动,为全马用户免费提供涵盖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个人意外保险产品——GoInsure 3。

据了解,GoInsure 3将会与U Mobile电讯公司的配套一同售出,保单也提供额外的新冠病毒保障,以迎合目前市场的需求。

Advertisement

这份保单将会为现有的U Moblile用户及新用户,以及签购后付或预付配套的用户提供保障,但仅限于马来西亚公民及永久公民。

GoInsure 3保单是由Chubb保险公司(Chubb Insurance Malaysia Berhad)承保,提供意外身亡津贴、意外残疾津贴、意外医疗费用津贴,以及意外身亡治丧津贴,而治丧津贴也包括因感染新冠病毒身亡的情况。

Advertisement

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可免费享有GoInsure 3保障一个月,随后则可选择以每月3令吉的价格继续享有“GoInsure 3”保障,或根据个人意愿选择退出保单;赔偿额如下:

Advertisement

图为签购GoInsure 3保单的赔偿额度。-图片摘自Soya Cincau-
图为签购GoInsure 3保单的赔偿额度。-图片摘自Soya Cincau-

此外,U Mobile电讯公司也为Giler Unlimited(GX)配套用户,提供每月高达20%的折扣,GX30配套除外。

Advertisement

即日起,凡签购价值50令吉的GX 50后附配套的用户,将可节省120令吉!即首12个月只需缴交40令吉的费用,这是额外增设的优惠,现有促销仍然保持不变。

所有签购GX 68后付及GX 38预付配套的新客户,依然可分别以每月58令吉和35令吉享有以上配套。

而最后一项“Giler BagiLebih”活动优惠则是让用户免费升级手机!凡购买iPhone 11(64GB)手机的用户,只需要同时签购Unlimited HERO P139或Unlimited HERO P99后付配套,就可免费升级至iPhone 11(128GB)。

通过这项促销活动,客户可根据所选择的配套节省高达1600令吉,更多详情请浏览U Mobile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