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国民众还在为今年“特别的”开斋节做准备时,天地通(Celcom)则推出了几项促销活动,以庆祝佳节的到来,而其中一项促销则是免费送出10万部手机!

据观察,为了吸引用户签购Mega Lightning后付配套,Celcom推出了10万部免费手机优惠,其中包括Samsung Galaxy A71及iPhone 7 Plus 128GB等。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须符合资格的用户才可获得免费手机,而不符合者则需支付手机费用(iPhone 7 Plus为最高额手机,约1100令吉)。

符合资格者也必须在Celcom Bluecube或Celcom获得认证的合作伙伴注册,才能免付预款。

Advertisement

而签购Mega Lightning免费手机配套条件为:

Advertisement

-图片摘自SoyaCincau-
-图片摘自SoyaCincau-

此外,Celcom还举办了#CelcomSale在线销售活动,该活动会在Celcom脸书专页上进行直播,而民众也可以在直播中获得一次性的优惠,如高达60%的折扣、50令吉优惠券及更多优惠等。

Advertisement

据了解,#CelcomSale在5月1日已进行首次直播促销,由萨哈鲁里兹万(Saharul Ridzwan)主持,未来也不排除会有更多名人主持该促销活动。

欲了解更多佳节促销优惠,可浏览Celcom官网获取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