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月3日起,凡是从国外回国的大马人将会被送往隔离中心进行隔离,为期14天,为了确保国人与亲友保持联系,天地通(Celcom)为隔离人士提供免费SIM卡。

所有被隔离人士可以向当局领取免费SIM卡包,然后透过Celcom Life手机应用程序自行注册,该预付SIM卡包含1GB上网数据和10GB浏览脸书、Instagram及Games Walla。

Advertisement

天地首席执行员依汉指出,天地通将不遗余力与有关当局紧密合作,确保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人人保持联系。

他说,天地通还提供200张免费20GB和无限通话的免费后付SIM卡,以让前线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掌控最新的消息。

Advertisement

“我们也在双溪毛糯医院设立Celcom Cellular-On-Wheels,确保网络顺畅,全天候与布城卫生部的媒体中心及新山中央医院(Hospital Sultanah Aminah)保持紧密联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