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上周五(27日)发布的文告指出,各大通讯公司的预付及后付配套顾客,从4月1日起,每天可享有免费的1GB上网数据,时间从早上8时至傍晚6时。

明讯(Maxis)近日在脸书宣布,从4月1日至14日,Maxis和Hotlinkn Flex后付配套顾客及Hotlink预付配套顾客将享有这项优惠。

Advertisement

用户只能在每天早上8时至傍晚6时享有免费的1GB上网数据,在其他时段则需使用自己原本的上网数据。

Advertisement

需要提醒的是,用户必须每天透过App来领取免费1GB上网数据,逾期的上网数据也将会自动失效。以下是领取的方法:

Advertisement

1.Maxis后付配套

打开“MyMaxis App”后,点选“Get More Data”,然后选择“Free 1GB/ Day Pass”。

Advertisement

2.Maxis Biz后付配套

打开“MyMaxis Biz App”后,点选“Get More Data”,然后选择“Free 1GB/ Day Pass”。

3.Hotlink Flex后付配套

打开“Hotlink Flex App”后,点选“Get More Data”,然后选择““Free 1GB/ Day Pass”。

4.Hotlink预付配套

打开“Hotlink RED App”后,点击主页上免费上网数据的横幅,然后选择“ FREE 1GB / Day Pass”。

另外,MaxisONE Prime的顾客将无法享有1GB免费上网数据,因为他们已经享有无限量上网数据的服务。

此前,Maxis宣布所有签购Maxis、Maxis Business及Hotlink后付配套的顾客,将在3月27日能免费享有3GB上网数据(为期30天)。用户可透过myMaxis App、Hotlink Flex App或MyMaxis Biz App来激活这项优惠。

除此之外,Maxis也宣布这些用户也能从3月27日开始,在使用Skype、Zoom和Microsoft Teams时能享有免费无限上网数据,如今此优惠已经停止。

用户购买HotlinkMU #StayHome配套的话,将可享有免费20GB上网数据。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tay Home Stay Connected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