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华为将于3月26日在巴黎举行华为P40系列网上发布会,当地时间为下午2时(大马时间为晚上9时)。

大马的“花粉(华为粉丝)”将可透过华为Youtube官方频道华为官方脸书观赏发布会。

Advertisement

根据知名爆料人Ishan Agarwal透露的消息指出,华为将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推出至少三款手机,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及华为P40 Pro Plus,当中的华为P40 Pro Plus能与Galaxy S20 Ultra媲美。

华为P40系列手机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

Advertisement

屏幕方面,华为P40系列手机采用四曲面打孔屏设计。

Advertisement

摄像镜头方面,华为P40将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华为P40 Pro则会采用后置四摄组合,以及华为P40 Pro Plus将采用后置五摄组合。

华为P40 Pro Plus也被推测将使用更先进的长焦镜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及能够进行高达100倍的数字变焦。

Advertisement

由于大马是华为的主要市场,所以预计这系列手机很快就会登陆大马。可是,目前大马还在落实行动限制令,也许大家还需要多一点耐心才能见到这款手机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和P30 Pro是华为最后一款预装谷歌移动服务的手机,P40系列手机将预装华为移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