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用户能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安心呆在家,以及帮助用户更有效处理公事,Maxis近日推出多项优惠: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一、Maxis后付配套

Advertisement

所有签购Maxis、Maxis Business及Hotlink后付配套的顾客,将在3月27日能免费享有3GB上网数据(为期30天)。用户可透过myMaxis AppHotlink Flex AppMyMaxis Biz App来激活这项优惠。

另外,以上所提及的后付配套顾客也可从3月27日开始,在使用Skype、Zoom和Microsoft Teams时能享有免费无限上网数据。

Advertisement

二、Hotlink预付配套

Advertisement

用户购买HotlinkMU #StayHome配套的话,将可享有免费20GB上网数据。与此同时,用户可透过Hotlink RED App领取免费的网络。此优惠从3月23日开始,用户可透过Hotlink RED App或是拨打*888#或*100#>82来购买。

除此之外,Hotlink预付配套用户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充值的话,也能享有30%的现金回扣。

Advertisement

Hotlink也推出SOS Top Up服务,让用户在预算不足的时候也能继续享有预付配套服务。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用户必须符合条件(如良好的偿还记录)才能享有这项服务。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OS Top Up服务专页

三、Maxis Business配套

为了能让商业用户更安心在家工作,Maxis将提供免费6个月的Maxis Managed UC配套。此优惠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用户,行动要快!Maxis也提供两个月免费试用Voice Connect App给商业用户使用。

四、学习和浏览新闻

在行动限制令期间,Maxis也让用户免费浏览eKelas网站马来西亚卫生部官网世界卫生组织官网及其他新闻网站。这些新闻网站包括《Harian Metro》、《The Star》、《Berita  Harian》、《Sinar Harian》、《中国报》、

《星洲日报》、《Astro Awani》、《东方日报》及《News Straits Times》。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tay Home Stay Connected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