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落实行动限制令之后,大家的生活、工作方式、收入状况多多少少都受到影响,天地通(Celcom)为了减轻用户经济上的负担,以及让用户能更安心在家工作,近日推出多项优惠,希望能让用户可以顺利度过这段抗疫时期。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以下是Celcom推出的优惠:

Advertisement

1.免费无限量使用Whatsapp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天早上8时至傍晚6时,所有Celcom后付配套及Xpax预付配套的顾客可免费无限量使用Whatsapp服务。用户可以在这段时间,使用Whatsapp与家人朋友聊天、发语音简讯及视频通话,不需要付费。

Advertisement

2.免费无限量使用微软Office 365

Advertisement

即日起至3月31日,Celcom后付配套及Xpax预付配套的顾客可在每天早上8时至傍晚6时,免费无限量使用微软Office 365服务。

3.Unlimited Internet Pass配套使用期限将延长至6小时

Advertisement

Xpax顾客在激活Unlimited Internet Pass后,可6小时无限上网。此优惠即日起至3月31日。

4.可延迟缴付后付配套账单

所有Celcom后付配套顾客可延迟缴付账单,宽限期为7天(从付款到期日那天算起)。

5.使用Celcom Life App充值将享有10%现金回扣

Celcom Xpax顾客使用Celcom Life App充值(至少10令吉),将享有10%现金回扣。此优惠从即日起至6月30日。

6.可将用不完的流量换成Boost现金回赠

Celcom Mega后付配套顾客即日起至6月30日,可将用不完的流量换成Boost现金回赠。Lightning Mobile Internet Speed配套的顾客,10GB(用不完的流量)就可获得5令吉Boost现金回赠。

7.免费浏览卫生部官网、拨电至国家行动管理中心及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

在行动限制令期间,Celcom用户可免费浏览卫生部官网、拨电至国家行动管理中心(03-88882010)及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03-8881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