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三星(Samsung Malaysia)上周举行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路演,期间购买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话,就有机会获赠价值139令吉的三星microSD卡(128GB))和价值239令吉的无线充电垫。

如今,大马三星宣布将延长这项优惠活动,如果你现在到三星专卖店购买Galaxy S20系列手机,也有机会获赠价值139令吉的三星microSD卡(128GB))和价值239令吉的无线充电垫。

Advertisement

这次的优惠活动将会在3月31日结束,免费赠品的数量有限,送完为止。需要提醒的是,你必须在3月31日之前透过三星官网换取免费的microSD卡。

以下是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售价:

Advertisement

Galaxy S20:3599令吉
Galaxy S20+:3999令吉
Galaxy S20 Ultra 5G:4999吉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这3款手机都配备128GB储存空间,可以透过microSD卡来扩充储存空间。只有Galaxy S20 Ultra支持5G网络,其他两款手机则支持4G LTE网络。

预知更多关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详情,欢迎浏览这两篇报导:《Samsung Galaxy S20: Finally,a big update》《Samsung Galaxy S20 first impressions: Perfection in the shape of a smartphon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