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宏基(Acer Malaysia)近日推出新一代的游戏笔电Nitro 5(AN515-43-R3B4),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为2999令吉,可到LazadaShopee购买。购买这款笔电的话,将获得两年保固服务。

游戏笔电Nitro 5搭载了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4GB DDR4 RAM(最高可扩充至32GB RAM)及512GB PCIe NVMe SSD。

Advertisement

另外,用户可以使用m.2插槽及HDD插槽来扩充容量。

屏幕方面,Nitro 5搭载的是15.6英寸FHD IPS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屏占比为80%。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Nitro 5采用了Waves MaxAudio及Acer TrueHarmony技术,能提供更深沉丰富的音效,让游戏玩家能尽情享受游戏。

Advertisement

Nitro 5也具备NitroSense按键,用户只要按一下,就能看见笔电目前的状态,比如元件温度、载入效能、电池用量等等。

散热系统方面,Nitro 5采用了双风扇Acer CoolBoost酷冷散热技术,可将风扇速度提高10%,并且能增加9%的CPU/GPU冷却效果。

Advertisement

Nitro 5采用微软Windows 10家庭版作业系统,配备HDMI 2.0接口及USB Type-C 3.1 Gen 1接口,重量为2.2kg及厚度为25.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