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三星(Samsung Malaysia)将于3月6日至3月8日在全国5个地点举办Galaxy S20系列手机路演。

这5个地点分别是槟城的皇后湾广场(Queensbay Mall)、吉隆坡的谷中城美佳广场(Midvalley)、彭亨的东海岸广场(East Coast Mall)、柔佛的谷中城广场(Midvalley Southkey)和沙巴的时代广场(Imago)。

Advertisement

民众在路演期间购买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话,就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139令吉的三星microSD卡(128GB))和价值239令吉的无线充电垫。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三星也将在路演活动期间,送早鸟顾客价值2599令吉的50英寸4K智能电视机。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民众也可以拿任何品牌的相机到现场抵价购买(Trade in)手机,也将有机会获得400令吉的回扣。

Advertisement

需要提醒的是,无论是50英寸4K智能电视机或是400令吉的回扣,只有首500名顾客才能获得。以下是各个地点的礼品数量:

吉隆坡:50英寸智能电视机(220份)、400令吉回扣(220份)
槟城:50英寸智能电视机(120份)、400令吉回扣(120份)
柔佛:50英寸智能电视机(80份)、400令吉回扣(80份)
亚庇:50英寸智能电视机(50份)、400令吉回扣(50份)
关丹:50英寸智能电视机(30份)、400令吉回扣(30份)

Advertisement

售价方面,Galaxy S20的售价为3599令吉、 Galaxy S20+的售价为3999令吉,以及Galaxy S20 Ultra 5G的售价为4999令吉。

Galaxy S20系列手机都配备128GB存储容量,可以透过microSD卡来扩充容量。Galaxy S20及S20+支持LTE网络,配备8GB RAM, S20 Ultra则支持5G网络及配备12GB RAM。

已预购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民众可在3月4日拿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