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预购活动原本在昨天就结束了,不过三星近日宣布此系列手机的预购活动将延迟至3月1日。

售价方面,Galaxy S20的售价为3599令吉、Galaxy S20+的售价为3999,以及Galaxy S20 Ultra 5G的售价为4999令吉。

Advertisement

民众预购Galaxy S20+或S20 Ultra 5G都能免费获赠一对价值599令吉的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都配备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存储空间。Galaxy S20和Galaxy S20+支持LTE网络,配备8GB RAM,S20 Ultra则支持5G网络,配备12GB RAM。

Advertisement

之前一些电讯公司也有推出预购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的配套,当前Maxis的预购数量已全面售罄,民众还可以到Digi及Yes预购。而现在民众可到U MobileCelcom预购Galaxy S20系列手机,预购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1日。

Advertisement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将于3月6日在大马开卖,已经预购的民众则可以在3月4日拿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