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近日将两款笔电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推向国际市场,这两款笔电都很轻薄,方便携带。

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都搭载了AMD Ryzen 5 3500U、Radeon RX Vega 8 Graphics显卡、8GB DDR4双通道内存以及PCIe SSD。

Advertisement

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的分辨率及屏幕比例都一样,分辨率为1920×1080,屏幕比例为16:9。

MagicBook 14采用14英寸屏幕,屏占比84%,MagicBook 15则采用15.6英寸屏幕,屏占比87%。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机身方面,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的围绕边框刻画着蓝色框线,因此在开合屏幕时,小蓝边会随着光线闪动。

Advertisement

这两款笔电也配备隐藏式摄像镜头及指纹式电源键。隐藏式摄像镜头除了能保护隐私,也增大了屏占比。而指纹式电源键则能让用户一键开机登录。

另外,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都具备MagicLink功能,可以让智能手机与笔电快速连接,文件和图片亦可双向互传。

Advertisement

MagicBook 14支持65W快充,能提供10个小时的办公长续航。这款笔电也采用Windows 10作业系统,所以用户不必担心在使用微软Office软件时,会面对问题。

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都配备支持快速充电的USB-C接口,两个USB-A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

在欧洲,MagicBook 14及MagicBook 15(8GB+256GB)的售价是599欧元(约2748令吉),将会在3月底发布,共有灰色和银色可选。而更高规格配置及容量更大的MagicBook 14及MagicBook 15则会在4月发布。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目前荣耀MagicBook还没登陆大马,但是大马是荣耀的主要市场,而且我们也被告知这款笔电很快就会来到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