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近日公布了OnePlus 7T Pro的摄像镜头评测结果,这款手机的综合得分为114分,其中拍照功能得122分,视频拍摄则得96分,相比OnePlus 7 Pro,它只是略有改进。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在拍照功能评测中,OnePlus 7T Pro的自动对焦表现最亮眼。这款手机虽然在室内远摄测试中,会出现一些失焦的情况,但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时却极为精确。

Advertisement

另外,OnePlus 7T Pro的曝光及伪像功能都表现错,而在夜景和广角功能则表现得不理想。

在视频拍摄评测方面,OnePlus 7T Pro的得分是96分,比OnePlus 7 Pro少了2分。OnePlus 7T Pro在噪点、纹理、色彩及防抖方面的表现都有待加强。

Advertisement

OnePlus 7T Pro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48MP主摄镜头、8MP长焦镜头及16MP超广角镜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