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GrabPay充值时,若用户使用的是网上银行服务(Online Banking),不难发现其实程序有点麻烦,因为还需要登录银行户口及等待简讯验证码(SMS verification code)。

如果用户想要更省时及方便的充值方法,可以选择绑定“Maybank2U”来充值。

Advertisement

以下是使用“Maybank2U”来充值的步骤:

1.首先,用户在打开Grab应用程式后,点选“Payment”。
2.然后,点选“Top Up”
3.选择“Maybank2U”及“Continue”
4.选择“Link Account Now”
5.登录Maybank2U银行户口
6.在Deduct from的栏位中,选择你的Maybank户口
7.在Access expires in的栏位中,选择持续时间(duration)
8.然后输入充值数额(最多250令吉)
9.最后输入TAC号码这样就完成了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另外,假如用户想要更改充值资料(如想要从3月个换成6个月)或是取消这种充值方式,则可登录Maybank2U的网站进行修改。操作步骤为:My Settings>Pay&Transfer>Linked Accou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