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Digital宣布Touch ‘n Go 电子钱包将会加入由PayNet创建的DuitNow生态系统,并且使用DuitNow QR服务。

Touch ‘n Go eWallet将于7月启动DuitNow QR服务,并会协助商家们改用DuitNow QR服务,以让他们能顺利从2200万个银行账户和电子钱包账户中收款。

Advertisement

目前,国内共有40间银行已加入DuitNow生态系统,当中的9间银行也已经在自家银行应用程式推出DuitNow QR服务。

其余的38间银行、电子钱包和非银行收单公司则预计会在未来6至9个月内采用DuitNow QR服务。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TNG Digital首席执行员王明财(Ignatius Ong)表示,他们很高兴,因为能加入DuitNow生态系统,从而扩展Touch ‘n Go eWallet版图 。

Advertisement

王明财表示,他们以用户和商家为优先,尽力为他们提供更完善的无现金交易体验。等DuitNow QR服务启动后,商家们只需要显示DuitNow QR,就可以接收来自Touch ‘n Go 电子钱包的付款。

对用户而言,打开Touch ‘n Go 电子钱包后,就可以扫描DuitNow QR Code来付款,真的很方便。

Advertisement

另外,Touch ‘n Go eWallet用户也可以将金钱转账至银行户口或其他电子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