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Honor)在去年在全球市场展示了Honor 9X后,该品牌将发布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机款——Honor 9X Lite,荣誉总裁乔治赵曾透漏,该品牌希望为所有人提供旗舰的手机体验。

根据预告图的显示,Honor 9X Lite搭载双摄像头设置,它具有48MP主摄像头,但可能需要搭配辅助拍摄器用于超广角或散景效果

Advertisement

但是,与Honor 9X相似后置指纹传感器,背壳则是2.5D双纹理极光玻璃设计。

-图摘自SoyaCincau-
-图摘自SoyaCincau-

尽管目前还有未有完整的硬件细节,但它可能与Honor 9X是使用麒麟710F上运行。

Advertisement

Honor 9X Lite已通过Google Play认证,所以将会有谷歌服务。

Advertisement

Honor 9X Pro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发布,9X Pro在更新的麒麟810处理器上运行,但将随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