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将在2月11日举行,届时三星会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

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Galaxy Buds+的规格与配置,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此款耳机的续航能力。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与Galaxy Buds相比,Galaxy Buds+的续航能力提升不少,在耳机满电的情况下,听音乐可使用的时间是11小时,之前只能听6小时。

若是在搭配耳机盒使用的话,Galaxy Buds听音乐的时间可以延长至13小时,Galaxy Buds+则能延长至22小时。

Advertisement

快充方面,Galaxy Buds充电15分钟能使用100分钟,Galaxy Buds+则只需花3分钟就能使用60分钟。

Advertisement

Galaxy Buds+共有黑色、白色、蓝色及红色可以选择,售价为149(约613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