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21日至25日,谷歌的Google Takeout服务因为技术性问题,而造成少数用户收到了陌生人的私人视频。

近日,推特用户Jon Oberheide发布了谷歌针对Google Takeout服务发生问题而发布的声明。

Advertisement

Whoa, what? pic.twitter.com/2cZsABz1xb

谷歌发言人在声明中写道:“很不幸地,在这段时间,Google Photos出现错误,用户可能收到不完整的档案,或是收到不属于自己的视频。我们已经解决问题,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抱歉。”

Advertisement

据9to5Google报导,用户透过Google Takeout匯出Google Photos资料时发生问题,这次受到影响的用户不到0.01%。

Advertisement

0.01%看起来好像影响不大,不过Google Photos用户超过10亿,所以就算比例很小,其实受影响的用户数量并不少。

虽然谷歌已经把问题解决了,但是受到影响的用户一定会担心自己的视频是否也传到别人那里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