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之前的外媒报导,任天堂(Nintendo)可能计划在2020年年中发布性能更为强大的Switch机型。

但任天堂在今日的2020年3月的财年财报中表示,没有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的Switch机型。

Advertisement

任天堂总裁古川幸太郎表示,任天堂认为应该继续提升Nintendo Switch系统的吸引力,并扩大现有的玩家基础。

“请注意,我们没有计划在2020年期间推出新的Nintendo Switch机型。”

Advertisement

同时,古川还谈到了Switch上的软件,特别是梳理了很多来自任天堂和第三方的未宣布的游戏。

Advertisement

古川指, Nintendo Switch已经发布了很多种软件,包括消费者非常期待的游戏、全新的游戏,以及只有通过软硬件整合开发才能实现的独特游戏。

“Nintendo Switch已经成为一个平台,它将众多我们之前提供的家用游戏机服务和手持系统集合在一起。”

Advertisement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超过4800万个Nintendo Switch,因此任天堂将继续专注于Nintendo Switch的软件开发。

除了已经宣布的游戏,任天堂还在为Nintendo Switch开发更多的新游戏。新的游戏将不断发行,不仅是任天堂的游戏,还包括其他第三方的独立游戏在内的各种类型的游戏。

任天堂还计划在游戏发行后继续扩大规模。

古川指,将会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游戏添加更多的角色。
古川指,将会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游戏添加更多的角色。

“我们还专注于在游戏发布后,如何提供后续更新或服务让消费者能够继续玩游戏。正如最近宣布的计划更新的游戏内容,为《精灵宝可梦 剑/盾》发布新的附加内容。还有之前提到的,我们决定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添加更多额外的可游玩角色。”

最后,古川宣布任天堂将把在东京的4个办事处合并为一个办事处,来提高运营的效率。

新的东京办事处将设立在千代田区的神田司町(Kanda-Nishikicho),目前该公司也正在为搬迁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