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旗舰系列Galaxy S20系列将在2020年2月11日发布,这次除了Galaxy S20系列外,还会推出全新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

根据@evleaks泄漏的消息,用户预订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这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将免费获得新款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款无线耳机并没有配备主动降噪音功能,但是它以更大的电池和更好的音质作为最大卖点。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相关促销活动范围,不过极有可能在美国、英国和部分欧洲会提供这项优惠。

不得不提,马来西亚三星向来在赠品方面非常慷慨,去年Galaxy S10预定促销中,用户预订Galaxy S10e、Galaxy S10及Galaxy S10+ ,同样是附送Samsung Galaxy Buds。

Advertisement

大马三星作为三星的最关键市场,所以有望在全球发布后,在短期内可以在本地进行预订。

Advertisement

在2020年,三星确实在全新的旗舰作出许多改变,除了从S10直接跳至S20外,新系列Galaxy S20 Ultra版拥有6.9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幕。

Galaxy S20 Ultra版配备后置108MP主摄、48MP长焦、12MP超广角及3D ToF镜头,并且还有一个具有100倍数码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