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若你对Samsung Galaxy Fold有兴趣,而且想要节省更多,马来西亚三星(Samsung Malaysia)推出超值的分期方案促销,节省高达699令吉。

这项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16日,有兴趣者可亲临全马各地三星的分店,唯仅限于前1000台。 

Advertisement

Samsung Galaxy Fold原价为8388令吉,若以12个月分期付款,每月只需640令吉75仙,或24个月分期付款则是320令吉38仙,分期36个月则只需213令吉58仙。

但是若要分期付款需要指定银行的信用卡付款,唯不适用于经销商、转销商或直属亲属,以下是三星分店的列表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Cincau-
-图摘自SoyaCincau-

适用于马来西亚的Galaxy Fold 4G LTE 版本,配备128GB RAM + 512GB储存空间,该手机配有6镜头,包括在主体外面的16MP超广角+12MP长焦+12MP广角三摄镜头。

Advertisement

另外一个主体外面的小屏幕(4.3英寸)上的10MP的自拍镜头和打开后大屏(7.3英寸)上配备的10MP+8MP的双摄自拍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