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在大马推出Elite 75t耳机,并有两年防水防尘保固及1对1立即换新服务,售价为949令吉。

Jabra Elite 75t耳机经过精心设计和测试,以确保耳塞能稳固贴合在耳朵上,具备IP55级防尘和防水保护,整个耳机也十分轻巧。

Advertisement

续航方面,Jabra Elite 75t充电一次后,就可维持7.5小时,配备充电盒后,则可以维持28小时。另外,Jabra Elite 75t的充电盒支援Type-C快充。

Jabra Elite 75t采用4麦克风通话技术,可以过滤掉周围的破坏性噪音,让用户即使在吵杂的环境中,也能够拥有优质通话。

Advertisement

另外,Jabra Elite 75t也能够让用户立即连线至亚马逊的Alexa、谷歌助理(Google Assistant)或苹果的Siri,快速访问讯息,同时也支持蓝牙5.0连线。

Advertisement

Jabra Elite 75t的配色共有黑色及金色可以选择,不过,目前只售卖黑色版。

有兴趣购买的民众可到Jabra专卖店、All IT Hypermarket、 Harvey Norman、Foto Shangri-La及Lazada购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