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2月1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并且会在该活动上发布新一代的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Fold。近日,三星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闭门会议上,展示了新一代的Galaxy Fold,当时这款手机被称为Galaxy Bloom。

如今,这款手机又有新的名称,知名爆料人Ice universe昨日在推特上透露,新一代的Galaxy Fold的名字叫Galaxy Z Flip。据说,这款手机有可能主打女性市场。

Advertisement

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Z Flip和Motorola Razr相似。另外,Galaxy Z Flip将可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将弃用旧的塑料外壳,而是改用超薄的玻璃外壳,以减少折痕。

Advertisement

Motorola Razr目前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1500美元,估计Galaxy Z Flip的售价会低于1500美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