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星总裁孙英权(Young Sohn)宣布Galaxy Fold的销售量破100万部,引起关注。但没过多久,三星的发言人就表示,总裁可能是将目标销售量和实际销售量搞混,Galaxy Fold的销售量并没有达到100万部。

Galaxy Fold的销售量到底多少?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日前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透露,三星已经售卖了40万至50万部Galaxy Fold。

Advertisement

三星Galaxy Fold是一款折叠手机,机身前后拥有两个屏幕。当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可以使用外侧的4.6英寸屏幕,展开后则能使用7.3英寸屏幕。

三星Galaxy Fold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配置12GB RAM+512GB ROM储存组合。

Advertisement

大马三星(Samsung Malaysia)在去年10月9日在全马进行Galaxy Fold的预购活动,售价为8388令吉,结果受到大马用户们的热烈回响,首批预购机在预购活动第一天就售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