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迈向无现金模式,一触即通电子钱包(Touch n’ Go eWallet)入驻槟城乔治市古迹区,让市民带上手机就能交易。

参与的商贩来自吉灵万山早市、打铜仔街、那莪路、浮罗池滑及丹绒道一带商贩,开通电子付款,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Advertisement

一触即通数码(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员王明财指出,该公司在2018年开始在槟州推行电子钱包,目前是全国最多用户使用的电子钱包,有望在今年尾有更多参与商家的数量。

-图摘自SoyaCincau-
-图摘自SoyaCincau-

他希望够促进本地商贩多使用无现金交易,同时为槟州政府在经济增长上作出贡献,将电子钱包带到更广泛层面让无现金消费者真正融入日常生活。

Advertisement

此外,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指出,槟州政府将与该公司开展更多的合作,还与槟城初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MULA和DeliverEat,后者则使用eWallet作为支付管道。

Advertisement

他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在槟城商贩基础增加三倍,目前一触即通电子钱包在全国拥有11万名商人及拥有700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