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27日讯)我国世界排名第65的男双小将叶睿庆/阿里夫,终于在西班牙大师赛首圈成功拿下台湾世界排名第77的卢明哲/唐凯威高歌挺进次圈!

他们是在仅耗时29分钟的情况下,以21比18、21比9轻取原本被视为硬茬的台湾男双,因为去年双方交锋四次,叶睿庆/阿里夫仅获1胜。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的是,跻身西班牙大师赛次圈后,又将对上另一支台湾变脸男双柏礼维/卢震,由于双方从未交锋过鹿死谁手难以预料。

Advertisement

随着叶睿庆终于摆脱伤病缠身厄运,他与阿里夫决定弥补失去的时间,而西班牙大师赛对他们而言,是争取世羽联世界巡回赛首冠的完美平台。

Advertisement

另外叶睿庆由于是双线作战,他还搭档萧紫萱征战混双,预计在周四凌晨将与印尼强档雷汉/丽莎争夺16强资格。

而刚在瑞士公开赛夺魁的吴埙阀/赖洁敏亦有参赛,这对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自由人夫妻档,将在首圈对上中国世界排名第58的程星/张驰。

Advertisement

同一天上场的大马世界排名第46男双刘航益/吴永昌,则遭丹麦世界排名第60的克里斯蒂安/威廉以21比16、21比19淘汰出局,无缘次圈。